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瘋狂周末到瘋狂周二

看到標題
各位看倌別會錯意
這篇不是要討論我去哪裡爽了或是開心的放了甚麼長假......

而是他馬的趕工作進度!!!!!!

從禮拜六開始就是瘋狂趕案中~~
配合著這個周末窗外西南氣流的狂風暴雨
整個就像是在魔界裡做案子
有氣氛到了極點

睡眠 ~吃飯 ~拉屎拉尿等等凡人會要做的事情
好像都跟我無關
因為我是趕稿神人!!

連續兩天每天十五個小時的工作量
我的肝臟就好像過年了一樣
批啦啪啦放鞭炮
狠狠的爆了一場~~

爽~~太爽了
感覺早上的陽光特別刺眼
像是人要死的時候看到的白光一樣.............
阿?????? 早上了????
幹我還沒做完啊!!!!!!!!!!
死定了
難怪看到白光
因為我要投胎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學長~~

我是清中的"小木"

我來觀光了!!

也看到你的作品哩...那個網頁很讚歐!!

這個週記沒有老師會改拉..多寫一點吧!!

有空也來我的部落閣看看

我是打屁居多啦!

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ting2580

Dale said...

哈哈
我記得你啊
請常來灌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