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哈拉~~

再過兩天後就要回美國了
算算在台灣了兩年八個月的生活
到了最後出發前的一個月才有時間靜靜回想和沉澱

也許是生活中太多事情,太多顧慮,太多責任,太多不小心,太多樂趣,太多勝負,太多現實,太多挫折,太多意見.....
讓我已經很久沒有起拿沾水筆,像小時候一樣"快樂"的畫圖
曾經在心裡面非常強烈的繪畫熱情
好像只剩下那麼一點點
也或許是自己領悟到從小追求的夢想,在成長了以後卻變的更遠
沾水筆在我手中的重量
開始越來越輕了


昨天因為沒事
重新拿起筆
原本只是因為無聊
想回味一下以往的感覺
結果
我好像找到了另外一種快樂
另外一種感覺去讓我重新開始畫圖
可能是過去一直沒有紓發的能量突然找到了出口
想一下子把生活中領悟到的新體驗表現出來
這種感覺實在是說不上來
我也一向不擅長用文字來表達想法
但我希望這種感覺能繼續下去

在紙上畫線條的時候,感覺更像我自己
原來我跟筆還是很熟,只是很久沒見面罷了

No comments: